摩纳哥中场B-席尔瓦加盟曼城 转会费4300万镑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165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摩纳哥中场B-席尔瓦加盟曼城 转会费4300万镑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165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摩纳哥中场B-席尔瓦加盟曼城 转会费4300万镑

2017-05-27 15:19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杨磊) 曼城官方正式确认签下了摩纳哥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根据报道,他的转会费为4300万英镑(约4930万欧元),与曼城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B-席尔瓦将在新赛季穿上曼城的20号球衣。在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贝尔纳多-席尔瓦表示:“我感觉很好。老实说,现在我来到了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有机会加盟曼城,能够获得这个机会太好了。”

  “我很高兴成为曼城的一员,我期待着帮助球队达到目标。曼城的主教练即便不是世界最佳,也是世界最佳之一。当你有机会接受瓜迪奥拉的指导时,你不会说不。”

  22岁的贝尔纳多-席尔瓦身高1.73米,技术能力出色,司职攻击型中场,但在摩纳哥主要踢右边前卫,惯用脚为左脚他可以在边路完成内切突破,为队友创造机会。

  他出道于本菲卡青训营,2013年10月,19岁的席尔瓦完成了一线队的首秀。2014年8月,席尔瓦租借加盟摩纳哥,在租借期间,席尔瓦出场15次,打入2球,表现出色。

  2015年1月,摩纳哥正式以1575万的价格签下了这名葡萄牙新星。在为摩纳哥效力的三个赛季中,席尔瓦在各项赛事中共出场124次,打入26球。

  本赛季,席尔瓦在法甲联赛出场36次,各项赛事中共计出场51次,打入10球,助攻10次。帮助摩纳哥时隔17年重新问鼎联赛冠军,欧冠方面,摩纳哥进入到了最终四强,虽然半决赛不敌尤文图斯,但这也是自2003/04赛季以来摩纳哥在欧冠赛场创造的最佳战绩。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