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预测NBA总决赛 勇士夺冠概率93%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165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ESPN预测NBA总决赛 勇士夺冠概率93%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165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ESPN预测NBA总决赛 勇士夺冠概率93%

2017-05-27 15:08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NBA中文官网报道,ESPN通过BPI计算,得出了勇士和骑士夺得总冠军的概率,目前勇士的夺冠概率高达93%,其中横扫骑士的概率达到27%。

  骑士连续三年与勇士会师总决赛,这是历史上第一次出现同样两支球队连续三个赛季相逢总决赛的情况。

  勇士的夺冠概率高达93%,其中横扫骑士的概率达到27%、五战夺冠的概率为37%、六战夺冠的概率为17%、抢七夺冠的概率为13%;骑士的夺冠概率只有7%,其中横扫勇士的概率小于1%、五战夺冠的概率也小于1%、六战夺冠的概率为3%、抢七夺冠的概率为2%。(注:因为四舍五入,两队的总夺冠概率与各场次夺冠概率之和不符)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