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消息:胡斯蒂失点 长春亚泰主场憾平天津亿利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109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单场消息:胡斯蒂失点 长春亚泰主场憾平天津亿利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109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单场消息:胡斯蒂失点 长春亚泰主场憾平天津亿利

2017-05-22 13:57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5月21日电(记者周万鹏、林宏)21日,2017中超联赛第10轮在长春亚泰队与天津亿利队之间展开,亚泰球员孙捷上半时率先建功,但在易边后被伊德耶扳平,胡斯蒂在终场前错失点球,坐镇主场的亚泰队最终以1:1憾平亿利队。

  上轮主场不敌恒大队,让亚泰队再次跌落到了降级区,排名联赛第15位,本轮面对三轮不胜的亿利队,亚泰队寄望于主场取胜拿下抢分关键战。

  此役,亚泰双外援伊哈洛与胡斯蒂扛起了球队进攻大旗,在他们的穿针引线下,主队在开场后发起连续攻势。第16分钟,胡斯蒂前场左路开出任意球准确吊至禁区后点,包抄到位的孙捷头球破门取得领先。陷入被动的亿利队此后展开反击,但收效甚微,买提江与古德利两脚定位球均被主队防守球员有效化解。上半场亚泰队1:0领先。

  易边再战,亿利队率先利用主队防线漏洞扳平比分。第47分钟,惠家康左路高速突破后下底传中,跟进插上的伊德耶禁区前点将球踹进球门。重回同一起跑线的两队此后陷入苦战,临近终场前,亿利球员黄锡镐禁区内手球被处以“极刑”,胡斯蒂操刀主罚但被门将杨启鹏稳稳扑住,亚泰队因此错失绝杀机会。

  “上半场我们从战术方面到打法都不错,但下半场失球太快,队友们没有完全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越踢越烂,让对方占据了主动,”长春亚泰队领队杨敬东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