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杜兰特威少关系和解 前队友称两人已互有交流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005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曝杜兰特威少关系和解 前队友称两人已互有交流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005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曝杜兰特威少关系和解 前队友称两人已互有交流

2017-05-09 17:03 | 来源: 环球网

  据《体育画报》报道,昔日雷霆中锋帕金斯透露,杜兰特与威斯布鲁克之间的关系正逐渐和解,双方已经开始彼此进行交流。

  “杜兰特给我发了个短信,然后告诉我。‘嗨,哥们,我和威斯布鲁克之间在昨天进行了一次愉快的交流。’媒体还不知道这事,而我把这事给曝光的想法就是,希望大家知道,他们已经开始彼此对话了。”帕金斯这样说道。

  帕金斯随后透露,杜兰特是在威斯布鲁克拿到单赛季第42次三双,并打破历史纪录后,趁机与威斯布鲁克修好的。

  在去年夏天,当杜兰特决定将天赋带到勇士后,他便成为俄克拉荷马的全民公敌,而威少对于杜兰特的离去也是非常愤怒,两人之间关系变得很差。尤其是在1月19日,勇士主场以121-100大胜雷霆的比赛赛后,当雷霆球员停下来与杜兰特打招呼时,面色铁青的威少回头甩下一句,“别和那个黑鬼说话。”一时引发舆论哗然。

  不过在全明星期间,西部明星队努力让威少与杜兰特之间进行互动,当两人完成一次空接后,西部明星队的队友开始起哄,双方彼此的关系略有缓和。而如今帕金斯透露,两人已经开始交流,说明一度破碎的关系正在慢慢恢复。

  在季后赛的征程中,勇士以两个4-0连续淘汰开拓者与爵士,顺利挺进西决。而雷霆则在首轮以1-4不敌火箭,惨遭淘汰。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