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纳:为罚丢点球负责 利物浦配得上欧冠舞台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005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米尔纳:为罚丢点球负责 利物浦配得上欧冠舞台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005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米尔纳:为罚丢点球负责 利物浦配得上欧冠舞台

2017-05-09 17:01 | 来源: 环球网

  在上周末的一场英超焦点战中,利物浦与南安普顿战平,这也让红军的争四前景稍显黯淡,比赛中罚丢一粒关键点球的米尔纳表示,他为此感到内疚。

  过去7年米尔纳都没有罚丢过点球,不过在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中他的点球却被福斯特扑出。在接受采访时,米尔纳表示:“无缘前四将会让我们非常不舒服,利物浦是一个理应参加欧冠的俱乐部,我们已经获得欧战资格但欧冠才是每个人都想要去的舞台。”

  “我必须承担罚丢点球的责任,希望接下来运气能好一些。今年我们已经改进了很多,我们知道自己哪里需要进步,利物浦可以和任何球队对抗。”

  利物浦目前以70分排在英超第3,不过少赛一场的曼城仅落后他们1分。对此米尔纳认为利物浦的排名本可以更高,“回看这个赛季的比赛结果,我们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赢下了许多比赛,但也有很多比赛让人失望。如果做得好一些我们本可以竞争冠军,而不只是前四,这让人失望,我们仍然需要在这方面提高。”

  (风夏)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