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至2020年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913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卡瓦尼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至2020年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913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卡瓦尼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至2020年

2017-04-26 14:05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4月25日电(记者苏斌)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25日宣布,与阵中大将卡瓦尼续约两年,乌拉圭射手将至少效力至2020年6月30日,这无疑给正处于法甲争冠关键阶段的“大巴黎”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很高兴完成续约,继续为巴黎圣日耳曼队效力。”卡瓦尼在续约后说,“继续在巴黎踢球是我一直以来未变的目标,这里的球迷和工作人员让这支球队成为了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之一,相信俱乐部有能力实现所有既定目标,未来几个赛季里我们也更有信心。”

  自2013年7月加盟以来,卡瓦尼已经成为“大巴黎”历史上最优秀的射手之一。在伊布拉希莫维奇本赛季转投曼联后,卡瓦尼更是成为了球队最依仗的进攻点。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出战的192场正式比赛中,卡瓦尼总进球数达到125个。2016-2017赛季,卡瓦尼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中共打入50球,目前他以31球在法甲射手榜上遥遥领先。

  现年30岁的卡瓦尼跟随“大巴黎”拿到了11项冠军,包括3个法甲冠军、2个法国杯冠军、4个法国联赛杯冠军和2个法国超级杯冠军。

  俱乐部主席阿尔赫莱菲表示,卡瓦尼的续约展现了其对“大巴黎”未来计划的充分信任,卡瓦尼正与球队一道创造历史,不仅是靠进球,还有他的努力付出和雄心壮志。

  “卡瓦尼的续约给所有热爱这支球队的人释放出强烈信号,巴黎圣日耳曼能满怀信心地展望未来,球队的稳定性也可以得到保证,”阿尔赫莱菲说。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