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科斯塔2球阿扎尔破门 切尔西4-2超热刺7分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912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英超-科斯塔2球阿扎尔破门 切尔西4-2超热刺7分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912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英超-科斯塔2球阿扎尔破门 切尔西4-2超热刺7分

2017-04-26 13:19 | 来源: 环球网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2点45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的一场比赛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切尔西在主场对阵南安普顿。阿扎尔帮助切尔西打破场上僵局,罗梅乌破门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前,卡希尔破门帮助切尔西再度领先,下半场比赛,科斯塔打入2球,波特兰德打入安慰球,切尔西4-2拿下比赛,多赛1场暂时领先第二名的热刺7分。

  在历史上,两支球队一共交锋96次,切尔西40胜28平28负占据上风,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第10轮,当时切尔西2-0力克对手。英超前33轮战罢,蓝军少赛1场,取得了24胜3平5负的战绩,积75分排名积分榜的第一位。南安普顿取得了11胜7平13负的战绩,积40分排名积分榜的第9位。

  卡希尔迎来复出,法布雷加斯取代佩德罗首发。比赛第4分钟,切尔西反击,科斯塔在禁区内传中,皮球被南安普顿后卫拦截。比赛第5分钟,切尔西打出梦幻配合,法布雷加斯后场直传球,迭戈-科斯塔在禁区右路拿球,顺势将球传给插上的阿扎尔,比利时边锋精彩推射破门,切尔西1-0领先,阿扎尔打入个人本赛季联赛第15球,英超生涯新高。第16分钟,南安普顿打出精彩配合,法布雷加斯在禁区内解围。第18分钟,法布雷加斯长传,科斯塔做球,阿扎尔禁区内推射高出。

  比赛第24分钟,南安普顿开出左侧角球,后点的加比亚迪尼停球后射门,库尔图瓦挡了一下后,皮球来到罗梅乌脚下,蓝军旧将推射破门,南安普顿客场扳平比分,两队1-1重回同一起跑线。第33分钟,布法尔在底线附近为南安普顿赢得一个任意球,弧线球传中,库尔图瓦解围出来。第36分钟,科斯塔禁区外做球,阿扎尔迎球远射,皮球被福斯特得到。

  第40分钟,坎特放倒普莱斯,吃到一张黄牌。第42分钟,切尔西进攻,摩西禁区内传中被挡了出来。上半场补时阶段,切尔西再度领先,坎特左路长传禁区,阿隆索力压对方后卫头球顶向门前,卡希尔头球破门,切尔西2-1圣徒。

  下半场比赛第48分钟,法布雷加斯铲倒了罗梅乌吃到黄牌。第54分钟,切尔西开出战术角球,法布雷加斯在接到阿扎尔传球后传中禁区,科斯塔埋伏在后点头球攻门得手,切尔西主场3-1领先。科斯塔打入了本赛季第18个联赛进球,英超生涯的进球数来到了50个。第58分钟,南安普顿开出角球,加比亚迪尼倒钩射门偏出。第60分钟,罗梅乌踢倒了法布雷加斯拿到黄牌。

  第69分钟,南安普顿开出角球,加比亚迪尼在禁区内的射门击中了边网。第71分钟,圣徒门前一片混乱,科斯塔拿球推射,没有踢上力量,对方门将得到球。第81分钟,切尔西快速反击,阿扎尔传球给坎特,可惜后者的射门被福斯特神勇扑出,圣徒险些再度丢球。 第86分钟,特里出场,斯坦福桥掌声雷动。

  第89分钟,科斯塔在禁区内和佩德罗完成配合,DC大帝爆射得分,切尔西4-1锁定胜局。补时阶段,南安普顿传中到门前,切尔西旧将波特兰德头球破门,切尔西最终4-2取胜。

  两队出场阵容: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24-加里-卡希尔、30-大卫-路易斯、28-阿斯皮利奎塔;3-马科斯-阿隆索、21-马蒂奇、7-坎特、15-摩西(86分钟 特里);4-法布雷加斯(76分钟 佩德罗)、10-阿扎尔(90分钟 威廉)、19-迭戈-科斯塔

  南安普顿(451):1-弗雷泽-福斯特;21-伯特兰德、3-吉田麻也、24-斯蒂芬斯、2-塞德里克-苏亚雷斯;8-史蒂文-戴维斯、14-罗梅乌、19-鲍法尔(68分钟 雷蒙德)、11-塔迪奇、16-沃德-普莱斯(82分钟 肖恩-朗);20-加比亚迪尼(86分钟 罗德里格斯)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