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横扫晋级第二轮 开拓者主帅:他们强太多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911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勇士横扫晋级第二轮 开拓者主帅:他们强太多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911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勇士横扫晋级第二轮 开拓者主帅:他们强太多

2017-04-26 10:23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4月25日,勇士以绝对统治级的表现,4-0横扫开拓者。赛后,勇士队也得到了开拓者主帅的盛赞。

  这是史蒂夫-科尔因病暂停工作后的第二场比赛,但勇士的状态并未受到影响,与开拓者的第四场比赛,他们打出了系列赛最为疯狂的表现。“那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我们的球员在攻防两端都很投入。如果可以我想从每一个方面来说明大家做得极好,不过我只能说我们所做的一切都非常高水平,”助理教练迈克-布朗在今天赛后赞道,“看他们打球充满乐趣,我很高兴能参与其中。”

  勇士昨天比赛开场确实惊人,一上来就打出14-0的进攻高潮,而凯文-杜兰特复出后的重扣让比分来到22-3。单单第一节,勇士就赢了23分,让对手难以招架。勇士在对阵开拓者的这个系列赛中净胜72分,创造了队史季后赛前四场净胜分新高。他们此役首节便得到45分,追平了队史季后赛单节得分纪录。“我们明白如果我们能先发制人,就能够压制住他们一些,尤其在我们3-0领先的情况下,”杜兰特说道。

  开拓者只有一人在这个绝望的上半场做出回应,达米安-利拉德在第二节奋起直追,半场砍下21分,而他的搭档,CJ-麦克勒姆半场则7投0中,一分未得。“他们开场真是气势如虹,非常投入。展现了他们的冠军气质,”主帅特里-斯托茨叹道,“我们回应得太慢了,而且就是没办法找到节奏。我们的表现距离他们差得太多,他们则展现了何为冠军之师。”

  勇士的进攻直到第三节结束都没有停滞的迹象,随着库里三分入袋,胜负失去悬念。库里此役斩获37分,本赛季至今三节就能斩获35+得分的球员中,库里排名第一,共有8次,威少7次。库里全场命中7记三分,这让他的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数达到261个,追平罗伯特-霍里,并列季后赛历史三分榜第九位。另外,他此役还有2次抢断,季后赛生涯的抢断总数达到106次,超越里克-巴里成为勇士季后赛队史抢断王。“我们对于自己的实力很有自信,我们也知道怎样去收获胜利,”库里如此说道。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