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主场惨遭济州联逆转 亚冠全胜纪录被终结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911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苏宁主场惨遭济州联逆转 亚冠全胜纪录被终结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911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苏宁主场惨遭济州联逆转 亚冠全胜纪录被终结

2017-04-26 10:21 | 来源: 人民网

  昨晚,江苏苏宁迎来亚冠小组赛第5轮的比赛,在拉米雷斯率先为球队破门的情况下,济州联最终以2:1逆转取胜。至此,江苏苏宁此前在亚冠联赛中的全胜纪录被终结。

  在本轮亚冠之前,苏宁在双线作战的征程中走在两个极端,亚冠小组赛4连胜提前出线,但中超联赛却遭遇6轮不胜,江苏苏宁韩籍主帅崔龙洙的实力备受质疑。上周苏宁主场输给广州富力后,关于崔龙洙的下课传闻传得沸沸扬扬,最终苏宁老板张近东亲自站出来辟谣,并力挺韩国人,在重提“三年中超、五年亚冠”的目标不变的同时,又声明不会以去年的成绩定位球队,还提出希望崔龙洙尽快调整并带领球队走出困境。

  昨晚与济州联的比赛是张近东提出让球队“心态归零”的首战,由于亚冠已经提前出线,崔龙洙赛前便扬言会派出轮换阵容出战。昨晚崔龙洙派上顾超、谢鹏飞等替补阵容进入首发,外援方面由拉米雷斯和特谢拉打头阵,上半场凭借定位球的机会,拉米雷斯头球破门,但济州联凭借克鲁斯的挑射破门迅速扳平比分,下半时开场后济州联的李昌珉在弧顶位置接球起脚劲射,助济州联逆转,这一进球与上轮中超富力外援扎哈维的两粒弧顶球有异曲同工之妙,最终苏宁以1:2输球,其本赛季在亚冠赛场的全胜纪录同时被终结。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