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保利尼奥阿兰各入2球 恒大6-0东方重返榜首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909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冠-保利尼奥阿兰各入2球 恒大6-0东方重返榜首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909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亚冠-保利尼奥阿兰各入2球 恒大6-0东方重返榜首

2017-04-26 09:20 | 来源: 环球网

  4月25日20点,2017赛季亚冠联赛G组第5轮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客场与香港东方的比赛,在香港旺角大球场进行。最终,恒大6-0大胜。第8分钟,保利尼奥头球破门;第39分钟,米切尔贡献乌龙大礼;第50分钟,阿兰扩大比分;第70分钟,阿兰梅开二度;第82分钟,保利尼奥同样打入本场比赛个人第2球;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于汉超任意球直接破门。本轮过后,恒大积9分重返榜首,水原8分、川崎7分,3队末轮争夺2个出线名额,东方1分垫底出局。

  亚冠前4轮,恒大1胜3平积6分排名G组第2,东方1平3负积1分排名G组垫底。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恒大主场7-0大胜东方。如果恒大客场战胜东方,同时水原对川崎不败,那么恒大将携手水原小组出线。不过恒大与东方比赛前,水原主场0-1不敌川崎,因此恒大赢球也无法提前出线。本场比赛,高拉特将迎来恒大的第100场比赛。首发与上轮相比,恒大有2处调整,郜林、邹正顶替于汉超、李学鹏。东方在后场有2处调整,儒尼奥尔、谢敏荣顶替吴伟超、黄梓浩。

  第8分钟,郑智中场组织进攻,张琳芃前场右路传中,保利尼奥后排插上头球冲顶,球顶向球门右侧,叶鸿辉侧扑无能为力。保利尼奥打入本届亚冠第2球,恒大取得完美开局,1-0领先。

  第17分钟,郑智30米外转身射门打高。3分钟后,保利尼奥右路远射打飞。第22分钟,保利尼奥小禁区前沿头球偏出球门。5分钟后,阿兰左路内切后低射被叶鸿辉没收。第30分钟,阿兰胸部停球后大力抽射打高。

  第39分钟,黄博文禁区右侧分球,张琳芃右路下底低传,米切尔门前铲球自摆乌龙。东方贡献大礼,恒大2-0领先。

  第50分钟,米切尔后场传球失误,高拉特中路送出致命直塞,阿兰机警的前插,连续躲开米切尔、曾锦涛的封堵,晃过门将叶鸿辉左脚将球踢进空门。恒大十分轻松的打入一球,将比分扩大为3-0。

  第61分钟,高拉特小禁区内胸部停球射门,叶鸿辉做出精彩扑救。2分钟后,高拉特前场左路任意球射门打飞。

  第70分钟,恒大前场打出流畅配合,黄博文右路横传,郜林顺势将球转移到右路,廖力生机敏的下底拿球后内切,在小禁区线右侧横传,阿兰门前近距离推射梅开二度。恒大一次完美的配合,4-0领先。

  第77分钟,埃利中场大脚吊入禁区,梅方禁区内头球后蹭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底线。1分钟后,白鹤前场左路传中,米切尔前点头球攻门,球顶在左侧立柱和横梁交界处弹出底线。恒大1分钟内两次被击中门框,大难不死!4分钟后,郜林禁区右侧抽射被挡出底线。

  第82分钟,于汉超右路角球传中,冯潇霆后点头球攻门,叶鸿辉做出精彩扑救,保利尼奥小禁区轻松补射梅开二度,恒大5-0领先。

  补时阶段,于汉超前场左路小角度任意球直接破门,恒大6-0获胜。

  香港东方出场名单(4231):1-叶鸿辉;13-谢敏荣、2-米切尔、15-儒尼奥尔、21-曾锦涛;29-梁振邦(85’12-曾至孝)、4-白鹤;17-李康廉(57’7-徐德帅)、3-埃利、23-麦基;9-布莱达(73’14-郑璟昊);

  未上场替补:6-黄展鸿、16-何国泉、24-鞠盈智、35-吴伟超

  广州恒大出场名单(4231):19-曾诚;25-邹正、6-冯潇霆、3-梅方、5-张琳芃;8-保利尼奥;10-郑智;29-郜林、11-高拉特(69’2-廖力生)、16-黄博文(73’20-于汉超);7-阿兰(82’12-王上源);

  未上场替补:17-刘健、21-张成林、26-王靖斌、32-刘殿座

  【赛后声音】

  斯科拉里:我们踢得非常好。其实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创造很多机会,今天不同的是,我们很早就抓住了机会。最后一轮比赛球队会全力争胜拿到3分,因为只有那样才能确保小组第一晋级16强。我如果提前换人,你们会说换太早。现在我晚点换人,你们又说换太迟。我想如果我在合适的时间换人,你们就会说不该换人的。我真不知道6-0的大胜,为何还有负面报道呢?

  陈婉婷:恒大的实力是亚洲顶级,今天的进球也非常漂亮,所以0-6的比分也是合理的。总体而言,球队还是踢得非常积极和努力的,但在经验和能力上远不如对手。球队在战术上三场比赛都差不多,面对恒大的比赛其实在进攻而言,是有所进步的,创造了几次机会。但在临门一脚上还是欠缺经验和自信。在小组赛中越是沉痛的失败就越是宝贵的经验,对于球队和球员未来的发展都是有好处的。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