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切尔西信心足 曼联专心对付安德莱赫特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868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战胜切尔西信心足 曼联专心对付安德莱赫特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868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战胜切尔西信心足 曼联专心对付安德莱赫特

2017-04-20 14:57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信心足,曼联专心对付安德莱赫特

  为了备战与切尔西的比赛,曼联上周中在半放弃的状态下,客场遭到欧联杯8强对手安德莱赫特逼平。明天凌晨在老特拉福德,曼联希望通过主场的胜利来晋级欧联杯四强。

  在英超2:0力克切尔西之前的整整一周时间,曼联实际上并没有太多地把心思用在安德莱赫特身上,他们想的都是如何在主场复仇切尔西。虽然欧联杯冠军是曼联争取欧冠资格所必须“保底”拿下的一项锦标,但考虑到安德莱赫特搅局能力有限,曼联仍然将重心放在联赛抢分方面。与切尔西一役,中场休息时,穆里尼奥甚至在更衣室告诉球员,要力争打进第二球,如果切尔西攻出来,他们就能趁机终结比赛。他还准确地预测,如果曼联扩大领先优势,孔蒂将派上法布雷加斯加强进攻。一旦小法出场,他将用卡里克换下林加德。比赛的进程一如穆里尼奥所料,主教练这样的作为,一方面证实了他对对手研究得极为透彻,心思全在切尔西身上,根本顾不上管安德莱赫特;另一方面,也促进了球员对于次回合主场获胜晋级的信心。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