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7岁天才崛起逼国乒集训苦练:1天3练上强度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867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日本17岁天才崛起逼国乒集训苦练:1天3练上强度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867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日本17岁天才崛起逼国乒集训苦练:1天3练上强度

2017-04-20 13:59 | 来源: 环球网

  结束亚锦赛的征程,中国乒乓球女队主力队员随即从无锡前往黄石,进行备战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的封闭集训。近期,女乒在湖北黄石训练基地封闭训练的作息时间表曝光,此番国乒将开启一天三练的高强度训练。

blob.png

  据知情人介绍,国乒女队的日常训练分为三节训练课和两节训练课两种模式,作息表中精确到分钟的严格,也让球迷很是惊叹。“亚锦赛三名主力队员输给平野美宇,让国乒队彻底敲响了警钟”、“训练时间安排得如此紧凑,看来平野的崛起,让国乒开始埋头苦练了!”、“好好加油,五月的世乒赛见成效!”

  一天三节训练课的时间安排为:早上7点50分集队早餐;8点50分集合开始训练,早上的训练持续3个小时,到11点50分结束。随后是午餐和午休时间。下午的训练15点15分开始,持续1个半小时,16点45分结束;接下来是加餐时间;18点30分开始晚上的训练,持续2个半小时,一直到21点结束;最后是晚餐时间;23点熄灯睡觉。

  一天两节训练课:早上7点30分集队早餐;8点30分集合开始训练,早上的训练持续3个半小时,到12点结束;接下来是午餐和午休时间;下午的训练15点15分开始,持练3小时又5分钟,18点20分结束;然后是晚餐时间;20点到21点组织业务学习;22点30分熄灯睡觉。

  此前女乒主教练孔令辉曾介绍,参加亚锦赛的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武杨,王曼昱,陈可,陈幸同等人,在16日比赛结束后,直接前往湖北黄石进行封闭集训,此前在北京的部分人员将于15日前往。

  2017年世乒赛将于5月29日至6月5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