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气炸!3个点回应C罗越位球 1小时被转发10万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857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皮克气炸!3个点回应C罗越位球 1小时被转发10万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857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皮克气炸!3个点回应C罗越位球 1小时被转发10万

2017-04-19 15:27 | 来源: 环球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皇马通过加时赛4-2击败拜仁,总比分6-3淘汰对手,晋级欧冠半决赛。不过,皇马的晋级充满巨大争议,匈牙利主裁判卡绍伊至少有3次关键的判罚对皇马有利。在推特上,皮克的“...”寓意颇深。

blob.png

  匈牙利主裁卡绍伊引发拜仁球迷极大的不满——卡塞米罗屡次犯规申请黄牌,卡绍伊的第2张黄牌迟迟不肯掏出;拜仁大将比达尔毫无问题的铲球,却领到第2黄被罚出场,拜仁原本11打10的优势,变成10打11的劣势。加时赛C罗打进的第1球,也是很明显的越位。

  比赛第105分钟,拉莫斯将球吊入禁区,C罗胸部停球,弹射破网,皇马2-2扳平,总比分4-3领先。不过慢镜回放显示,拉莫斯传球一瞬间,C罗越位了有1米的距离,如此明显的越位,边裁却没有发现。

  C罗进球、伯纳乌狂欢庆祝时,巴萨中卫皮克发了一条推文,内容是“...”,如此简单的三点,短短一个小时之内,转发量超过10万次。你可以尽情的想象,皮克的“...”是什么意思。所有人都认为,皮克这是对裁判的讽刺。

blob.png

  皮克的讽刺很快就遭到回击,怒怼皮克的竟然是水晶宫球员、名不见经传的苏瓦雷。在推特上,苏瓦雷@皮克,上传2008-09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切尔西VS巴萨争议瞬间截图,像阿尔维斯抱摔马卢达、皮克禁区内手球、埃托奥手球、阿比达尔放倒德罗巴……

  很快,苏瓦雷将推特删除,但媒体、球迷有截图为证。苏瓦雷是谁?后或许很多球迷并不认识。这位塞内加尔的后卫,在去年9月份遭遇一起严重的车祸,赛季报销,本赛季英超仅有3次出场。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