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官方:李章洙“休息”非“下课” 陈金刚暂任代理主帅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827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官方:李章洙“休息”非“下课” 陈金刚暂任代理主帅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827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亚泰官方:李章洙“休息”非“下课” 陈金刚暂任代理主帅

2017-04-17 09:38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4月16日电(记者周万鹏)针对16日有媒体曝出球队主帅李章洙“下课”一事,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当日向记者作出官方回应。据该俱乐部一名内部人士透露,目前李章洙压力较大,将“休息”一段时间而非“下课”,球队技术总监陈金刚将暂时出任代理主帅一职。

  “综合球队目前的成绩和表现,李章洙背负了较大的压力,因此俱乐部决定让他暂时休息,等调整好了再回到球队,而并不是‘下课’。”这名内部人士表示,目前俱乐部一线队的训练以及比赛事宜将暂时由技术总监陈金刚代理。

  据了解,目前李章洙本人已接受了俱乐部提出的建议。而针对“休息”的具体期限,亚泰方面并未透露。

  现年61岁的李章洙上赛季初期接手战绩不佳的长春亚泰队,并率队在联赛末期奇迹般地完成了保级任务。本赛季五轮战罢,亚泰队仅收获1平4负,联赛排名垫底。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