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申花之战双方都输不起 未开赛“硝烟味道”已经弥漫开来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821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申花之战双方都输不起 未开赛“硝烟味道”已经弥漫开来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821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亚泰申花之战双方都输不起 未开赛“硝烟味道”已经弥漫开来

2017-04-14 15:50 | 来源: 吉网

图片1.png

亚泰赛前海报表达了全队对胜利的渴望

图片2.png

申花的赛前海报中居然有“子弹”的身影

  本周六,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本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亚泰四轮不胜,积分垫底,申花同样两连败,连续三轮不胜。双方都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达到“强势反弹”。针对比赛,双方都在积极准备。可以说,比赛还未开始,很多球迷就已经嗅到了“硝烟”的味道。

  为了备战比赛,上海申花提前两天就抵达长春,这是申花本赛季首次提前两天飞抵客场。出征的队伍中,并没有特维斯。据悉,由于腿部肌肉不适,教练组周二就已决定让特维斯本轮留在上海休息。

  上轮与华夏幸福的比赛,申花的城门4次失手,后防线暴露出了很多的问题。不过那场比赛中,秦升和孙世林停赛,李建滨和柏佳骏受伤都没有出战,中后场严重人员不整。目前,李建滨和柏佳骏都参与了全队的合练,这传递出了一个比较积极的信号。两人也都随队来到了长春。

  此外,因竖大拇指而被足协禁赛两场的孙世林,本轮终于禁赛期满复出。根据申花方面的介绍,虽然此前被禁赛,缺席了球队的两个客场比赛,但是孙世林并没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哪怕是球队去客场了,他仍然坚持到康桥基地自己加练。现在的孙世林也是憋着一股劲,希望能够以更好的表现,帮助球队挽回前两场的损失。

  同样,本周长春亚泰也一度消失在公众视野当中,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都很难找到一些关于亚泰的消息。“球队在这个时候一定会尽量避免外界干扰。球队连续不胜,积分垫底,无论是谁都会感受到压力。这是连续的第三个主场,如果再没办法获胜,那这个赛季恐怕还真就要为保级而战了。”亚泰教练组的一位成员这样说。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