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合:“小虾米”埃瓦尔三连胜冲进欧战区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776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西甲综合:“小虾米”埃瓦尔三连胜冲进欧战区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776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西甲综合:“小虾米”埃瓦尔三连胜冲进欧战区

2017-04-10 16:17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4月9日电 埃瓦尔队在9日的西甲联赛中客场以2:0击败塞尔塔队,这家2013年还在西丙打拼的小球会如今已经升至西甲第六,暂时占据一个欧罗巴联赛的参赛席位。

  在西甲的20支球队中,埃瓦尔本赛季的4300万欧元的预算仅排倒数第三,此外该队的主场也是联赛中最小的,仅能容纳7000人左右。如此一只“小虾米”本该为保级而战,但如今已是西甲一股不容小觑的力量。

  当天击败塞尔塔的比赛中,基科第13分钟便为埃瓦尔取得领先,皇马旧将莱昂第51分钟将优势扩大为两球。塞尔塔本场运气不佳,0: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还两次射门中柱,无奈在家门口吞下两连败。埃瓦尔则喜获三连胜,近五轮保持不败。

  “这是一个史诗级的赛季,联赛中有比我们更好的球队,但我们达到了他们的水准。”莱昂赛后说。

  埃瓦尔目前只是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第六,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想要拿到欧战席位还需更加努力。

  当天其他3场比赛中,巴伦西亚客场以3:1战胜格拉纳达,奥萨苏纳主场以2:1击败莱加内斯,拉斯帕尔玛斯主场以4:1大胜皇家贝蒂斯。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