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综合:“大巴黎”再轰四球 “三国杀”格局依旧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776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法甲综合:“大巴黎”再轰四球 “三国杀”格局依旧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776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法甲综合:“大巴黎”再轰四球 “三国杀”格局依旧

2017-04-10 16:15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4月9日电(记者苏斌)略显沉闷的上半场没有抑制住巴黎圣日耳曼队的攻击火力,他们9日在王子公园球场以4:0完胜甘冈队,连续三场比赛攻入四球。少赛一场的摩纳哥和“大巴黎”分别领先排名第三的尼斯4分和1分,三支球队在本赛季法甲争冠之路上的缠斗还将继续。

  摩纳哥和尼斯此前获胜,将压力的皮球踢到了巴黎圣日耳曼这边。面对同样闯入法国杯四强的甘冈队,“大巴黎”上半场进攻难寻亮点,仅有卡瓦尼的头球击中横梁后弹出,场面也较为沉闷。

  不过进入下半场后,巴黎圣日耳曼的攻击群没有等太长时间就迎来进球。迪马利亚与卡瓦尼的南美组合频频给甘冈防线制造麻烦,第56分钟,卡瓦尼的直塞球找到迪马利亚,阿根廷人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轻巧地挑射入网。

  “天使”的进球,仿佛打开了巴黎圣日耳曼进攻端的“任督二脉”。甘冈队后防变得摇摇欲坠,仅仅过了四分钟,乌拉圭前锋卡瓦尼接到拉比奥的传球后低射建功。第71分钟,迪马利亚“投桃报李”,送出一脚精准的斜长传,又是卡瓦尼,他快速带球至禁区,赶在对方球员封堵前将球送进球门左下角。

  补时阶段,队长马图伊迪的进球将最终比分锁定在4:0,巴黎圣日耳曼队延续着近期在联赛和杯赛中的强势表现。

  其他两场比赛,图卢兹与马赛互交白卷,圣埃蒂安1:1战平南特。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