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保利尼奥2助攻内马尔破门 巴西3-0巴拉圭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692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世预赛-保利尼奥2助攻内马尔破门 巴西3-0巴拉圭

2017-03-29 15:18 | 来源: 环球网

  北京时间3月29日8点45分,世预赛南美区第14轮,巴西队坐镇圣保罗的科林蒂安竞技场,3比0击败来访的巴拉圭,进球的是库蒂尼奥、内马尔马塞洛。巴西队9连胜,世预赛8连胜,14战积33分继续领跑,巴拉圭则仍然排在第7。

blob.png

  两队历史交锋78次,巴西46胜21平11负,进170球丢66球,主场36次迎战巴拉圭,巴西24胜10平2负,进89球丢25球。两队世预赛15次交手,巴西9胜4平2负,进25球丢11球,主场面对巴拉圭的7场世预赛,巴西5胜2平保持不败。两队最近的4次交锋,常规时间均是平局,在2011及2015两次美洲杯淘汰赛,巴拉圭都逼平巴西,并且通过点球淘汰桑巴军团。

  第5分钟,布鲁诺-罗哈斯背后勾倒内马尔,吃到黄牌,内马尔任意球右脚吊入禁区,保利尼奥近距离头球攻门顶高。第13分钟,米兰达直传失误,中圈附近直接被巴拉圭球员断下,一脚直传找到巴西队身后空当,多明戈斯突入禁区低射远角打偏。第24分钟,巴西队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内少右脚弧线球没有打穿人墙,但他外围再次得球又被踢倒,这次再发任意球,内少脚内侧弧线直接兜远角,但被安东尼-席尔瓦横身单掌封出。

  第35分钟,巴西队取得领先,库蒂尼奥右路带球内切,横向加速摆脱对方边卫,直传禁区边缘,保利尼奥侧对球门脚后跟磕球,库蒂尼奥前插接球,左脚弧线球破远角,1比0。第49分钟,库蒂尼奥右侧低平球传中被解围,保利尼奥禁区前沿胸部停球,凌空抽射高出。第51分钟,内马尔左肋带球突入禁区,连续摆脱后被里贝罗斯铲倒,为巴西队赢得点球,内马尔操刀主罚,低射球门左下角,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62分钟,巴西队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内少右脚弧线球攻门又一次被人墙挡出。第64分钟,巴西队扩大比分,内少本方半场接球,强行趟球完成人球分过,内切突入禁区后面对三人包夹,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蹭对方后卫身体折射入网,2比0。第73分钟,巴拉圭后卫大脚传球击中卡塞米罗的后背,皮球弹到巴拉圭禁区左侧,内少得球搓射远角命中,但主裁判认定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1分钟,胡安-罗哈斯踢倒内马尔,吃到黄牌。第86分钟,库蒂尼奥直塞,保利尼奥背身再送脚后跟磕传,马塞洛禁区左侧挑射得手,3比0。全场比赛结束,巴西大胜全取3分!

  巴西(433):1-阿利森;22-法格纳、13-马金尼奥斯(46'14-蒂亚戈-席尔瓦)、3-米兰达、16-马塞洛;5-卡塞米罗、15-保利尼奥、8-奥古斯托;11-库蒂尼奥、21-菲尔米诺、10-内马尔

  巴拉圭(451):12-安东尼-席尔瓦;4-达里奥-贝隆、5-布鲁诺-罗哈斯、14-达席尔瓦、13-儒尼奥尔-阿隆索;16-里贝罗斯、17-埃尔南-佩雷斯、18-胡安-罗哈斯、10-德尔里斯-冈萨雷斯、23-阿尔米隆(46'21-罗梅罗);6-塞西里奥-多明戈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