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电子裁判显神威 西班牙2-0战胜法国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688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热身赛-电子裁判显神威 西班牙2-0战胜法国

2017-03-29 10:41 | 来源: 人民网

MAIN201703290853000177619911143.jpg

登贝莱倒钩

  人民网北京3月2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一场国际热身赛展开争夺,西班牙客场2比0取胜法国,替补出场的德乌洛费乌制造点球后又扩大比分,席尔瓦破门。

  法国第5分钟创造机会,库尔扎瓦左路传中,姆巴佩小禁区前外脚背弹射被德赫亚用腿救下。6分钟后,格列兹曼左路任意球传中,科斯切尔尼头球攻门,但被西班牙队员在门线前及时解围。西班牙首次威胁出现在第14分钟,阿尔巴头球摆渡,伊涅斯塔突入禁区内的弧线球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

  坎特丢球,佩德罗传球,伊涅斯塔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洛里斯扑出。加梅罗右路下底传中,皮球越过拦守前点的德赫亚,但格列兹曼在远点错过皮球。

MAIN201703290853000184057130756.jpg

拉莫斯防守格里兹曼

  第48分钟,雅莱前场直传,库尔扎瓦头球摆渡,格列兹曼近距离头球破门。但场外录像助理判断库尔扎瓦越位在先,主裁判定进球无效。加梅罗策动反击,但布斯克茨做出关键拦截。

  西班牙第68分钟打破僵局,刚刚替补出场的德乌洛费乌突入禁区被科斯切尔尼拦倒,席尔瓦射入点球。

  西班牙第77分钟扩大比分,阿尔巴同席尔瓦踢墙配合后左路斜传,无人防守的德乌洛费乌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2-0。裁判再次等待征询录像助理后判定进球有效。

  法国(4-3-3):洛里斯;雅莱,科斯切尔尼,乌姆蒂蒂,库尔扎瓦;托里索(80',勒马尔),坎特,拉比奥特(46',巴卡约科);姆巴佩(65',吉鲁),加梅罗(80',登贝莱),格列兹曼

  西班牙(4-3-3):德赫亚;卡瓦哈尔,皮克,拉莫斯,阿尔巴;科凯(74',埃雷拉),布斯克茨,伊斯科(53',席尔瓦);佩德罗(67',德乌洛费乌),莫拉塔(84',阿斯帕斯),伊涅斯塔(53',蒂亚戈)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