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长沙是于大宝的福地 也确实是国足的福地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660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里皮:长沙是于大宝的福地 也确实是国足的福地

2017-03-24 14:29 | 来源: 人民网

blob.png

  2017年3月23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vs韩国 里皮携曾诚出席赛后发布会。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长沙3月23日电(欧兴荣)今晚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进行的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韩之战中,中国队1:0战胜韩国队。国足主帅里皮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曾诚参加赛后发布会,里皮点评本场比赛打进唯一进球的于大宝时说,于大宝在同一块场地总进球,说明这里是他的福地。

  有记者提到,4年前的亚洲杯预选赛于大宝在长沙完成了绝杀,今天又打进了至关重要的进球。里皮表示,于大宝在这场比赛里复出,对球队帮助非常大。所有球员都拼尽了全力。于大宝在同一块场地总进球,说明这里是他的福地。“过去几天我们在定位球上做了很多演练,大宝也利用角球打进了很多进球。”

  里皮还说,中国队在长沙踢了9场比赛,5胜4平的话,证明这里确实是国足的福地。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