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坛悼念伦敦恐袭中遇难的警察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658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英足坛悼念伦敦恐袭中遇难的警察

2017-03-24 13:34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3月23日电(记者王子江)英格兰甲级球队查尔顿23日透露,在前一天的伦敦恐怖袭击中遇难的警察帕尔默是俱乐部忠实的球迷,他们正在考虑以适当的方式纪念他。

  48岁的帕尔默前一天正在议会大厦执勤,在拦截持刀闯入的恐怖分子时被刺杀,他也被查尔顿俱乐部描述为“英雄”。

  帕尔默是查尔顿俱乐部的季票持有者,多年来他始终坐在球场内一个固定的座位上。查尔顿俱乐部当天将一条球队的围巾系在了这个座位上,以表示对他的悼念。

  俱乐部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这条围巾将一直放到4月4日下一个主场比赛,另外俱乐部还会在那场比赛之前考虑其他的纪念方式。

  英格兰队本周末将在温布利球场与立陶宛队举行一场世界杯预选赛,英足总也正在考虑以适当的方式纪念这位警察。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