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弃为国征战希望 本泽马渴望对话德尚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656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不放弃为国征战希望 本泽马渴望对话德尚

2017-03-24 11:04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3月23日电(记者苏斌)遭法国男足弃用的本泽马仍未放弃重返“高卢雄鸡”的努力,这位前锋依然希望能与主帅德尚沟通,他在23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未放弃重新得到国家队征召的希望。

  自卷入前国家队队友瓦尔布埃纳的性录像带敲诈案以来,29岁的皇家马德里队前锋本泽马在2015年10月后一直遭德尚弃用,这让他无缘参加2016年在法国举行的欧锦赛。随着马德里竞技队球员格里兹曼成为法国队前锋位置上首选,本泽马重返国家队似乎遥遥无期。但随着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日益临近,本泽马没有放弃回归的希望。

  本泽马在接受法国一家电台采访时说:“目前我还没有结束国家队生涯,我不想放弃努力。效力于顶级俱乐部却得不到国家队征召,这种滋味很难受。我热爱足球,渴望参加重大赛事,国家队比赛就是顶级赛事。”

  去年12月,法国一家法庭驳回了本泽马对敲诈案进行调查的诉讼请求,该案件或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行判决。

  曾为法国队出场81次的本泽马说:“距离我上次代表国家队参赛已过去一年半时间,这让我很难受。我觉得这对我不公平,因为我根本没有解释的机会。”

  “我希望能和(德尚)教练进行沟通,无论关于正在进行的调查,还是其他什么。”本泽马透露,上一次他与德尚对话是在上赛季临近结束时。

  “他(德尚)告诉我,不会选择我进入国家队,当时我不需要得到任何解释,”本泽马说,“现在回想起来,我希望他能做出解释,为什么情况依旧如此,每天我都会问自己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