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我们做到了!中国足球会越来越好!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654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冯潇霆:我们做到了!中国足球会越来越好!

2017-03-24 09:35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长沙3月23日电(记者谭畅 岳东兴)“我们做到了!接下来,我们中国足球会越来越好!”23日晚,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战胜韩国队之后,国足主力中卫冯潇霆喜极而泣。

blob.png

  3月23日,中国队球员冯潇霆(前左)与韩国队球员黄喜灿(右二)发生争执。当日,在长沙举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中国队以1比0战胜韩国队。 新华社记者曹灿摄

  当天的比赛中,冯潇霆多次插上助攻,表现出很强的求胜欲望。他表示,球队目前的状况让球员们赛前压力非常大,能赢下这场关键比赛,大家都非常开心,大部分队友赛后都“走心了”。

  冯潇霆透露,里皮发现球员上半场仍显得压力重重,踢得不主动。中场休息时,里皮特意提醒球员们,要减压,打出自己的东西,球队下半场因此表现得更好。

  当天共有3万多名球迷来到现场,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冯潇霆特别感谢了球迷:“这么多球迷来现场,都统一穿着红衣服。我们一走进赛场就特别震撼,感觉特别有劲。”

  展望接下来的赛程,冯潇霆认为伊朗队比韩国队更难打。“但是我们只有一条路,今天过了这一关,大家一起努力,把伊朗队拿下来。能拿下韩国队,对大家的气势有很大提高,要再接再厉,”冯潇霆说。

  “我一直有个梦想,中国足球要走向世界。”冯潇霆在接受采访时仍眼含热泪,颇为“走心”。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