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强赛叙利亚队小胜乌兹别克斯坦队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654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12强赛叙利亚队小胜乌兹别克斯坦队

2017-03-24 09:34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吉隆坡3月23日电(记者刘彤、林昊)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23日在马来西亚马六甲进行了一场比赛,中国队同组对手叙利亚队“主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最终叙利亚凭借终场结束前的点球以1:0小胜。

  由于国内局势原因,这是叙利亚第三次将12强赛的主场比赛放在马来西亚,之前叙利亚队曾在“主场”先后逼平韩国队和伊朗队。

  纵观全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互有攻守,直到第91分钟比赛临近结束时,叙利亚球员在乌兹别克斯坦队禁区快速突破时被后卫绊倒,主裁直接判罚点球。叙利亚队球员赫里宾冷静挑射骗过守门员,皮球入网,叙利亚锁定胜局。

  由于稍早时候韩国队输给中国队,本场比赛过后,叙利亚排第四,距第二名韩国队只有2分之差,乌兹别克斯坦以1分的优势排第三,少赛一场的伊朗队排第一但也仅有1分的优势,中国队和卡塔尔队分列第五和第六名。这个小组对前两名直接出线权的争夺将更加激烈。

  3月28日,叙利亚队将客场挑战韩国队。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