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维拉蒂或寻求加盟欧洲顶级俱乐部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649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经纪人:维拉蒂或寻求加盟欧洲顶级俱乐部

2017-03-23 14:23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3月22日电 尽管维拉蒂跟随巴黎圣日耳曼队在近几个赛季法甲联赛中称霸,但欧战赛场俱乐部碌碌无为,还是让这位意大利中场球员在“大巴黎”的前景变得不明朗起来,他或寻求在今年夏天转会到一家欧洲顶级俱乐部。

  维拉蒂的经纪人迪坎普利22日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称,尽管与“大巴黎”的现有合同至2021年到期,但维拉蒂将面临非常复杂的境况。

  “他(维拉蒂)渴望赢得冠军,但在巴黎圣日耳曼目前情况下,他实现不了这一目标,”迪坎普利说,“他在巴黎已有五年时间,如今也开始考虑赚很多钱却不能赢得冠军与开始赢得冠军这两者之间哪个更好。”

  加盟“大巴黎”后,维拉蒂随队连续四个赛季获得法甲冠军,也在这个过程中逐渐成长为世界顶级中场球员。然而卡塔尔投资方每个赛季的巨额注资始终换不来球队在欧战赛场的成绩,也让24岁的维拉蒂开始对前景感到迷茫。

  本赛季巴黎圣日耳曼队在欧冠联赛16强战中惨遭巴塞罗那逆转,称霸欧战赛场的目标只能再度推迟,这或将动摇维拉蒂对“大巴黎”的忠心。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从未踢过意甲联赛的维拉蒂有可能加盟尤文图斯。对此迪坎普利说:“有几家意甲俱乐部对维拉蒂表示出兴趣,但我怀疑那里会不会是维拉蒂的下一站。”

  “这与金钱无关,任何一家引入维拉蒂的俱乐部都会给他很高的薪水。我可以明确地说,如果维拉蒂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必会加盟一家欧洲顶级俱乐部。”

  当被问及维拉蒂是否会前往西甲、英超或德甲踢球时,迪坎普利的回答还是:一家欧洲俱乐部。(完)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