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中止桑神厄祖续约谈判 一句话透露留任讯息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648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温格中止桑神厄祖续约谈判 一句话透露留任讯息

2017-03-23 13:51 | 来源: 环球网

  温格今日的一番话让外界对他以及枪手两大腿(桑切斯&厄齐尔)的未来有了最新的了解。根据《每日镜报》的消息,温格表示将暂时中止和桑切斯以及厄齐尔的续约谈判,等夏天时再和他们谈续约一事。英媒体认为温格这话有两个内在含义:1,桑切斯和厄齐尔的留队前景不乐观,离队可能性极大。2,温格看来要留任了,因为他已经想着夏天转会的事情了。

blob.png

  从2016年初开始,温格就和桑切斯以及厄齐尔谈续约。一年多时间过去了,此事依然没有进展,温格失去了耐心。再加上联赛进入收官阶段,阿森纳必须得全身心的投入到争四中去,温格决定暂停与球队两大腿的续约谈判。桑切斯和厄齐尔为何迟迟不愿续约?现在来看还真不全是钱的问题。阿森纳此前为厄齐尔提供了周薪28万镑的合同,依然遭到了拒绝。

  “现在,我们依然没有和他们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我们现在要专注于比赛,所以,我会把他们的续约一事搁置到夏天再说。”温格表示:“他俩的情况是一样的。当一件事情迟迟没有进展的时候,硬耗并不是一个好办法,我们必须跳出来,夏天再说吧。”

  “夏天再说吧”,这几个字是否表明温格已经在着手准备夏天的转会计划?英媒体认为温格在无意中透露了自己要留任的决定。其实,多家英媒这两天都有报道称温格要留任的消息,种种迹象表明,温格将会继续他在枪手的执教。

  温格今日表示:“无论我在阿森纳待多久,我都会对它充满忠诚。只要我在这里一天,我就会努力做到最好。现在,我们正处在一个困难的阶段,外界应该关注球队如何走向正轨,而不是我的未来。”

  谈到球迷的倒戈,温格强调:“我在这里工作是要让100%的人都感到高兴。我认为,只要你看了我来球队前后情况的对比,你就会为我的成就感到自豪。如今的社会,人们的要求更高了,我对此表示理解。但是,我带领阿森纳度过了最困难的时光,那时我们的手头非常的拮据。我总是能够激发球队最大的潜能,只要我继续留在阿森纳俱乐部,我就会一直这么干下去。”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