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女网赛段莹莹彭帅各自击败对手晋级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646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迈阿密女网赛段莹莹彭帅各自击败对手晋级

2017-03-23 10:35 | 来源: 央广网

  北京时间22日,WTA迈阿密赛展开女单正赛首轮争夺。中国选手彭帅在6比2先下一城后,因对手科维尼奇退赛而轻松晋级,接下来她将挑战21号种子、法国人加西亚。段莹莹则在挽救三个盘点后,以7比6、6比3战胜排名比自己高27位的德国名将西格蒙德。

  彭帅本赛季状态明显回升,在年初的台北站一路杀入决赛后,她在迪拜和印第安维尔斯两站高级别赛事中都闯入16强。赛季前她曾表示希望早日重返前50,而现在世界排名第43位的她已经将目标瞄准了前30。昨日首盘比赛由彭帅率先发球,第四局两人来到平分之后,中国金花破发取得了3比1的领先。第七局她曾经一度15比40送出破发点,不过她连续得分保住了5比2的优势。第八局科维尼奇毫无还手之力,连丢四分之后以2比6丢掉首盘。此时黑山小将宣布退赛,让彭帅轻松地获得了晋级资格。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