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身体有些小伤病要处理 有办法牵制寄诚庸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646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郑智:身体有些小伤病要处理 有办法牵制寄诚庸

2017-03-23 10:33 | 来源: 人民网

blob.png

  2017年3月22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前瞻:中国男足召开赛前发布会 里皮携郑智出席。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长沙3月22日电(欧兴荣) 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韩之战将于明天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打响,中国男足国家队今天下午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主帅里皮和队长郑智出席,郑智透露自己身体有些小伤病在处理,球队当前唯一的目标是赢下比赛,他也有办法牵制前凯尔特人队友寄诚庸。

  昨天的场地训练,郑智是最后一个出来的,黄博文、于海、武磊则因伤缺席昨天的场地训练,针对该问题,郑智说,联赛踢了几轮,很多球员也在踢亚冠的比赛,有几个球员身体有一点小小的疲劳反应,包括他自己也一样,他昨天在更衣室处理了一下以前伤病积累的问题,所以出来训练比较晚,今天所有队员都会以一个比较好的身体状态投入到训练中,迎接明天的比赛。

  谈到对阵韩国队的心态问题,郑智表示,国家队所有的队员,包括教练,已经对明天这支韩国队有很多的了解,作为队员来说,这么多年在亚冠、国家队的比赛中,跟韩国队踢了很多比赛,双方的球员之间都很了解,他们现在唯一的目标是赢下比赛,拿到三分。

  谈到前凯尔特人队友、韩国中场大将寄诚庸,郑智说,寄诚庸去欧洲踢球的时候,自己已经在那里几年了,跟他做了大概一个赛季的队友,寄诚庸成长很快,现在正是当打之年,是韩国队里一个需要注意的球员,但自己有办法来牵制他的发挥。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