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李子君变替补 花滑队称她状态不好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645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世锦赛李子君变替补 花滑队称她状态不好

2017-03-23 10:09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世锦赛李子君变替补 花滑队称她状态不好

  体坛资讯

  22日凌晨,国际滑联公布了今年赫尔辛基花滑世锦赛各队的参赛名单,其中中国队女子单人滑“一姐”李子君意外从主力变成替补,联想到前几天李子君在微博上的感慨,其中提及“阴谋”二字,因此有网友认为是“阴谋论”所致。对此,中国花滑队领队唐叶红表示,不存在“阴谋论”的说法,李子君一直发烧,也没有正常训练,世锦赛自然要派身体状态好的选手参赛。唐叶红同时强调,本月26日出发前才确定最终的参赛名单。

  今年的世锦赛将关系到明年冬奥会的参赛名额。在3月8日和10日,中国队两次向国际滑联上报的参赛名单中,李子君的第一主力位置始终没有变化。然而在3天前,李子君突然在微博上感慨道:“比起现实的残酷,阴谋才是最可怕的。”随后她很快删除了微博,而当她成为替补后,“阴谋论”一说迅速出台。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