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最激烈打架!伊巴卡小洛挥拳互殴 双双被驱逐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637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赛季最激烈打架!伊巴卡小洛挥拳互殴 双双被驱逐

2017-03-22 13:41 | 来源: 环球网

  随着NBA常规赛逐渐进入收官阶段,每一场胜利对于球队来说都意义重大。一些球员们在球场上每球必争,他们的脾气似乎也变得越来越火爆了。

blob.png

  多伦多猛龙队今天在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猛龙队目前正在努力缩小与骑士、凯尔特人以及奇才的战绩差距,以求在季后赛占据有利优势。而公牛队目前排名下跌到东部第10位,随着韦德的常规赛报销他们更加岌岌可危。对于两支球队而言,这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

  公牛队在客场爆发了强大的冲击力,在吉米-巴特勒和朗多的带领下他们占据了优势。比赛来到第三节后半段,公牛队中锋罗宾-洛佩兹与猛龙队大前锋伊巴卡在篮下卡位时发生了冲突。

  洛佩兹先是被对方球员推得向后倒碰到了伊巴卡。而伊巴卡直接一肘子把洛佩兹隔开。吃了暗亏的洛佩兹勃然大怒,他转过身来就要冲着伊巴卡找回场子。两人立刻就怼上了,此时裁判及时赶到隔开了两人。然而怒火已经浇灭了他们的理智,他们隔着裁判就互相挥动拳头互殴起来。

  这时候双方球员的都杀到冲突现场,激烈地推搡起来。从现场视来看,公牛队似乎略占上风,身穿蓝色球衣的猛龙队球员被推倒了一大片。

  裁判在经过录像回看之后,决定立即将冲突双方伊巴卡和洛佩兹双双驱逐离场。而联盟预计会在随后对他们作出进一步的处罚决定。

  被罚出场前,洛佩兹贡献了12分4个篮板。而伊巴卡则贡献了16分6个篮板。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