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布冯破纪录 尤文客场小胜稳坐榜首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616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意甲:布冯破纪录 尤文客场小胜稳坐榜首

2017-03-20 14:49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20日电 尤文图斯队在19日的意甲联赛中以1:0击败桑普多利亚继续以8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喜上添喜的是,队长布冯本场之后创造了新的尤文队史意甲出场时间最长纪录。

  夸德拉多第6分钟头球破门为尤文取得“黄金开局”,然而近7轮不败的桑普多利亚也并非好啃的骨头,依靠尤文旧将夸利亚雷拉在前场不断制造威胁,一度让尤文门前风声鹤唳,但始终无法逾越布冯的十指关。此役过后,布冯超越博尼佩尔蒂成为尤文历史上意甲出场时间最长的球员。

  目前尤文在联赛中已是14场不败,下轮比赛“斑马军团”将迎来恶战,在客场对阵排名第三的那不勒斯。

  在积分榜上紧随尤文的罗马和那不勒斯当天也双双告捷。坐镇主场的罗马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以3:1逆转萨索洛,波黑前锋哲科攻入个人本赛季第21粒联赛进球。那不勒斯险些丢掉半场领先3球的好局,经过一番苦战最终客场3:2险胜恩波利。

  其他比赛中,亚特兰大队主场3:0大胜佩斯卡拉队,博洛尼亚队主场4:1轻取切沃队,卡利亚里队主场0:0战平拉齐奥队,佛罗伦萨队客场1:0战胜克罗托内队,巴勒莫队客场1:4不敌乌迪内斯队。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