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市场》发布中超各队身价 亚泰1605万欧元仅是上港四分之一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506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转会市场》发布中超各队身价 亚泰1605万欧元仅是上港四分之一

2017-03-07 16: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7日,世界权威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更新了中超球员身价排行榜。在球员方面,排名第1的是上海上港外援奥斯卡,评估身价高达2500万欧元。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排名第2,评估身价为2200万欧元。亚泰最贵外援伊哈洛身价达到1000万欧元,排名中超所有球员身价第七。

图片3.png

《转会市场》网站中超球员身价排行前十位的球员截图

  在球队总体身价排行榜中,上海上港全队身价排名中超第一,价值6388万欧元,广州恒大则位列第二,价值4168万欧元。相比中超豪门,吉林两家球队要“寒酸”不少,长春亚泰全队身价为1605万欧元,这其中还要包括伊哈洛的1000万欧元以及马里奥斯的175万欧元。延边富德的全队身价则排名中超倒数第一,全队身价仅仅为528万欧元,仅比上港外援奥斯卡身价的一个零头多一点点。

  外援身价高国内球员武磊身价不过150万

  在排名中超身价榜前10位的球员全部是外援。其中广州恒大有3人,上海上港和江苏苏宁各有两人,山东鲁能、天津权健、长春亚泰各有1人。除去前面所说的奥斯卡和胡尔克,榜上有名的球员分别是,江苏苏宁外援特谢拉排名第3,评估身价为1900万欧元。天津权健外援维特塞尔排名第4,评估身价为1500万欧元。江苏苏宁外援拉米雷斯排名第5,评估身价为1400万欧元,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排名第6,评估身价为1200万欧元。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和长春亚泰外援伊哈洛并列排名第7,评估身价都是1000万欧元。广州恒大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评估身价为900万欧元,排名第9。山东鲁能外援佩莱与天津亿利外援米克尔并列第10,评估身价都是800万欧元。

  在本土球员方面,上海上港的武磊排名第1,评估身价为150万欧元。广州恒大球员张琳芃排名第2,评估身价为100万欧元。吴曦是排名第3高的本土球员,评估身价为80万欧元。王大雷与张稀哲并列第4,评估身价为75万欧元。郜林的评估身价为72.5万欧元,黄博文、蔡慧康的评估身价都是70万欧元,蒿俊闵的评估身价为67.5万欧元。姜至鹏的评估身价为65万欧元,冯潇霆的评估身价是62.5万欧元。曾诚和颜骏凌的评估身价都是60万欧元。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转会市场》亚泰全部球员的评估身价截图

  亚泰国内球员身价都不高裴帅是国内最高

  亚泰今年一线队报名人数为32人。从《转会市场》给出的亚泰全队身价看,亚泰名外援的身价最高,除去伊哈洛外,巴西外援马里奥斯的身价是149万英镑,相当于170多万欧元,排名第三的是德甲名将胡斯蒂,他的身价是85万英镑,相当于94万多欧元。亚泰国内球员方面,青年才俊裴帅身价最高,他的身价是21.3万英镑,相当于24万多欧元。亚泰昔日当家球星,功勋老将杜震宇身价仅仅是64000英镑,相当于7万多欧元。亚泰队的老队长张笑飞,他的身价仅仅是43000英镑,不到5万欧元。亚泰队中身价最低的球员是小将李尚,他的身价是21000英镑,不足2万5千欧元。

  转会市场的市场估价仅仅是常规情况下,同时也会根据不同情况有所变化。不过,从这份中国球员的身价评估中,我们也不难看出,中超国内球员转会,动辄几千万甚至上亿,确实虚高不少。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