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选手获布达佩斯女子网球公开赛单打冠军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422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匈牙利选手获布达佩斯女子网球公开赛单打冠军

2017-02-27 13:56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布达佩斯2月26日电(记者杨永前)布达佩斯女子网球公开赛26日落幕,匈牙利本土选手鲍博什夺得单打冠军。

  单打决赛在赛会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33位的鲍博什和二号种子、世界排名第47位的捷克选手萨法洛娃之间展开。这是两名选手第三次交锋,前两次比赛均是萨法洛娃获胜。头盘比赛,萨法洛娃以7:6艰难获胜。第二盘,鲍博什以6:4扳回。决胜盘鲍博什乘胜追击,以6:3获得胜利。这是鲍博什夺得的第三个职业赛单打冠军。

  在双打决赛中,中国台北选手谢淑薇和格鲁吉亚选手卡拉什尼科娃组合以6:3、4:6和10:4战胜澳大利亚选手罗迪奥诺娃和哈萨克斯坦选手沃斯科波娃组合获得冠军。

  布达佩斯公开赛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