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变天?曝温格已决定今夏离任 桑切斯也要走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343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阿森纳变天?曝温格已决定今夏离任 桑切斯也要走

2017-02-17 | 来源: 环球网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温格便如同那荆轲,为了共同的梦想,陪伴阿森纳20余载,但他似乎已经不想再走下去了。英媒体《每日镜报》今日曝出猛料称温格已经决定在今夏离开阿森纳,结束其在枪手长达将近21年的执教岁月。《镜报》同时指出枪手大腿桑切斯也做出了决定:今夏离队。这个夏天,阿森纳或将改朝换代。

blob.png

  《镜报》指出温格这次真的决定要在赛季末离开阿森纳了,他和俱乐部不会再有业务上的往来。《镜报》得到内部消息,阿森纳高层已经得到了温格要离职的消息,他们正在积极寻找温格的继任者。目前来看,温格离职几乎已是板上钉钉,除非温格在随后的这几个月里忽然来个态度大转折。

  说分手谈何容易,但阿森纳近年战绩糟糕,温格的压力剧增,离开或许是眼下最好的选择。《镜报》表示温格此次离职是彻彻底底的离开,他不会进入阿森纳管理层。昨日,英媒体BBC曾透露阿森纳仍渴望和温格续约,管理层并未撤回此前提供的为期2年的续约合同,但教授显然已经没有了继续战斗的欲望。最近几个赛季,温格几乎每到赛季中后期都会受到枪迷的倒戈,他受够了这样的日子。

  昨日,阿森纳客场输给拜仁一个耻辱的1-5,枪迷已经彻底爆发,外界的媒体和足坛名宿也都多数认为温格该离开。可以预见的是,枪迷必然会在未来的比赛中公然抵制温格,教授这段日子肯定不会好过。自从2004年后,阿森纳再未染指英超冠军,枪迷对教授颇有微词,不少人都强调温格的战术和理念已经过时。

  当然,温格近期不会对外公布自己的决定,但他身边的人已经确定他要离开。之前,阿森纳内部一直相信温格有50%的留队可能,但枪手和拜仁的耻辱一战后,温格决意离开。《镜报》认为图赫尔、阿莱格里、雅尔丁(现执教摩纳哥)和施密特(现执教勒沃库森)中的一人有望成为温格的继任者。

  另外,《每日镜报》、《太阳报》、《每日邮报》同时报道称桑切斯也会在今夏离开。昨日输球后,桑切斯一人现身伦敦的希斯罗机场,他穿着黑衣、黑裤、黑鞋,看上去心情很糟糕。《太阳报》认为智利前锋在球队惨负拜仁后非常的郁闷,他要出去散心,他极有可能缺席阿森纳下周一的足总杯比赛。

  英媒一致认为桑切斯的下家会在大巴黎和尤文图斯之间产生。桑切斯和阿森纳的续约谈判在2016年初就开始了,但双方一直未能达成一致。如今,薪水上的分歧加上球队惨淡的战绩促进了桑切斯做出离开的决定。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