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NBA球员收入榜:LBJ年入8600万居首 库里第3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329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福布斯NBA球员收入榜:LBJ年入8600万居首 库里第3

2017-02-16 | 来源: 环球网

  权威媒体《福布斯》最近公布了最新的NBA球员收入榜。在这份榜单上,克里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连续三年高居榜首位置。而金州勇士队的杜兰特和斯蒂芬-库里则分别排在第二、三位。

blob.png

  勒布朗连续三年成为了NBA收入(场内收入+场外收入)最高的球员。勒布朗的总收入达到了8600万美元(接近人民币6亿)。自进入联盟以来,勒布朗累积已经狂揽超过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1.2亿)。

  勒布朗的球场收入达到了3100万美元,此前他和骑士队达成了一份为期三年总值999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第三年为球员选项)。他也因此成为了目前联盟薪金最高的球员,同时他也是继乔丹和科比之后,第三位单赛季拿到超过3000万美元薪水的球员。

  勒布朗的场外收入达到了5500万美元。勒布朗拥有稳定的广告代言,他已经和自己所代言的知名运动品牌达成了一份总值10亿美元的合同。除此之外,勒布朗还涉足了投资、娱乐以及酒店等等相关行业。

  勇士队的双子星杜兰特和库里则紧随勒布朗之后。杜兰特排名第二位(6250万美元)。杜兰特的场内收入为2650万美元,场外收入为3600万美元。库里排名第三位(4710万美元)。库里的场内收入为1210万美元,场外收入为3500万美元。

blob.png

  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排名第四位(4650万美元)。哈登的场内收入为2650万美元,场外收入为2000万美元。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排名第五位(4150万),场内收入为2650万,场外收入为1500万。

  排名第六至第十位的球星依次有:韦德(3620万)、德里克-罗斯(3530万)、安东尼(3260万)、克里斯-保罗(3090万)以及厄文(3060万)。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