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青岛双星最后一个主场击退山西汾酒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321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CBA-青岛双星最后一个主场击退山西汾酒

2017-02-16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青岛2月15日电(记者 张旭东)15日晚在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36轮中,已无缘季后赛的青岛双星队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最终以105:98战胜山西汾酒队。

  在琼斯暴扣得手后,青岛队开局以16:8领先,将山西队打停。首节结束时,青岛队领先11分。次节,依靠琼斯、孙杰的三分球和卢卡斯的高效率进攻,青岛队一度将分差扩大至26分。上半场结束时,青岛队仍手握20分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戴勒姆波特和富兰克林率领山西队抢分,而青岛队频频打铁,山西队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第三节结束时,青岛队以81:68领先。

  末节时间过半时,山西队将分差缩小至7分,关键时刻孙杰命中三分球。最后一分钟内,琼斯和杨庚霖的罚球,帮助青岛队锁定胜局。

  山西队主教练刘义祥说,输球还是在上半场,特别是在外援上遇到了比较大的问题。这几场都是下半场才把重心抓回来,上半场已经落后比较多。球队已经无缘季后赛,外援想要刷数据无可厚非,但这也造成上半场落后比较多。

  青岛队主教练巩晓彬说,这是球队最后一个主场,队员非常想要胜利,很努力。虽然有一定波折,但最后还是赢得了比赛。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