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上赛季最佳射手踢中甲 莫雷罗正式加盟武汉卓尔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300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亚泰上赛季最佳射手踢中甲 莫雷罗正式加盟武汉卓尔

2017-02-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2.png

莫雷罗妻子在个人社交平台中晒出照片,莫雷罗正式加盟武汉卓尔

  2月13日深夜,前亚泰最佳射手,玻利维亚国脚莫雷罗的妻子,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照片,爆料莫雷罗已经与中甲俱乐部武汉卓尔正式签订工作合同,新赛季,莫雷罗将征战中甲联赛。

  据悉,莫雷罗在2月13日抵达了武汉,在与武汉卓尔俱乐部进行了最后商谈之后,双方就合同的一些细节最终达成共识,莫雷罗正式确认加盟武汉卓尔。随后的晚些时候,莫雷罗妻子将他的签约照流出,他的妻子表示经过多次艰难的谈判,莫雷罗得到了一个正确的结果,相信他的努力和奉献精神会把他带到一个更高的地方。

  在流出的照片中,莫雷罗与武汉卓尔的副董事长李勤手持球衣,他的肩膀上还有卓尔的助威围巾。莫雷罗现年29岁,此前一直效力长春亚泰,去年年底合同到期后,他与亚泰的续约谈判一直在拉锯之中,随后莫雷罗又与多家球队传出绯闻,但最终他选择中甲的武汉卓尔,为卓尔冲超助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