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女足引进挪威巴西国脚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274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江苏苏宁女足引进挪威巴西国脚

2017-02-10 | 来源: 新华网

blob.png

  新华社南京2月9日电(记者王恒志)江苏苏宁女子足球俱乐部9日宣布,28岁的挪威国脚伊莎贝尔和31岁的巴西国脚加布里埃拉加盟苏宁女足。

  新赛季江苏苏宁女足将征战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女超联赛、足协杯、全运会和大运会等多项赛事。为缓解球队多线作战压力,完成在所有赛事中保三争冠的目标,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本赛季聘请了前冰岛国家女足主帅埃约尔松加盟,并引进了伊莎贝尔和加布里埃拉两名强力外援。

  身高1米70的伊莎贝尔是一名极具攻击力的前锋,作为挪威国家队主力,她在代表挪威队出场的111场比赛中,打进50粒球。加布里埃拉则是一名经验丰富的中场球员,她是巴西国家队常客,并随队参加了2015年女足世界杯,2016年她加盟大连女足,并帮助球队获得上赛季女超联赛冠军。

  新赛季,伊莎贝尔、加布里埃拉和杨丽将组成前场三叉戟,帮助江苏女足在各项赛事中向冠军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