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结束海外拉练回国 新外援马里尼奥给吉林球迷拜年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170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长春亚泰结束海外拉练回国 新外援马里尼奥给吉林球迷拜年

2017-01-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马里尼奥身着亚泰队服给吉林球迷拜年

  1月25日,在阿布扎比进行海外拉练的长春亚泰将回国。据悉,球队在回国后将就地解散,队员也将回家过年。大年初四,亚泰将再度集结,届时,全队将前往韩国釜山,进行第二阶段海外拉练。球队最近刚刚加盟的外援马里尼奥,也身着亚泰队服,通过长春亚泰官方微博,向吉林球迷拜年。

  亚泰本赛季的引援工作进行相对较早,在球队昆明集训期间,就敲定了前国青队长于睿的加盟,之后的海外拉练,伊兹梅洛夫、布鲁诺、奥尔西奇三名合同还未到期的球员,都早早的与全队会合,进行训练。期间,俱乐部也一直在为寻找其他合适的内、外援进行努力。最终,在阿布扎比进行拉练期间,球队敲定了巴西前锋马里尼奥以及闯荡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第一人谭龙。

  前一阶段,中超颁布了新政,今年中超每队虽然仍可报名5个外援,但比赛最多能上场3个外援。在这种情况下,拥有几名外援最合理?对此,亚泰俱乐部官方的态度是引进四名球员比较合理。“如果用满5个外援名额,每场比赛有2名外援无法登场,在资源上是一种浪费,对于外援来说也不公平,即便中超薪水高一些,但他们也并不希望长期做在冷板凳上,所以,从这个角度说,4外援比较合理,会根据主教练战术安排来确定谁登场。一旦有外援受伤、停赛或状态不好,另一外援就会进入大名单。”亚泰相关人士说。从亚泰目前的情况看,马里尼奥与伊兹梅洛夫已经确定新赛季将为亚泰征战,外援布鲁诺虽然与球队解约,但依旧没有离队。奥尔西奇则有过被韩国球队挖角的传闻。同时,一直在为续约苦谈的前亚泰最佳射手莫雷洛,也很有可能因为新政转会受阻,也就是说,至少从目前的情况看,莫雷洛回归亚泰可能性依旧存在。俱乐部方面也表示,会尽快处理好外援的引进工作,让球队在下一阶段的韩国集训中,尽早完成技战术磨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