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巴萨晋级八强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047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国王杯:巴萨晋级八强

2017-01-12 14:50 | 来源: 新华网

1月11日,巴萨球员梅西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当日,在西班牙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3比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队,以4比3的总比分晋级八强。新华社发(保·巴雷纳摄)

1月11日,巴萨球员梅西(左)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当日,在西班牙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3比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队,以4比3的总比分晋级八强。新华社发(保·巴雷纳摄)

1月11日,巴萨球员梅西(左)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当日,在西班牙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3比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队,以4比3的总比分晋级八强。新华社发(保·巴雷纳摄)

1月11日,巴萨球员内马尔在比赛中。当日,在西班牙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3比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队,以4比3的总比分晋级八强。新华社发(保·巴雷纳摄)

1月11日,巴萨球员内马尔在比赛中庆祝队友苏亚雷斯的进球。当日,在西班牙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3比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队,以4比3的总比分晋级八强。新华社发(保·巴雷纳摄)

1月11日,巴萨球员内马尔在比赛中罚点球。当日,在西班牙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3比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队,以4比3的总比分晋级八强。新华社发(保·巴雷纳摄)

1月11日,巴萨球员苏亚雷斯(右)在比赛中。当日,在西班牙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3比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队,以4比3的总比分晋级八强。新华社发(保·巴雷纳摄)

1月11日,巴萨球员内马尔(左四)在比赛中与队友庆祝进球。当日,在西班牙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3比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队,以4比3的总比分晋级八强。新华社发(保·巴雷纳摄)

1月11日,巴萨球员内马尔(右一)在比赛中。当日,在西班牙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3比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队,以4比3的总比分晋级八强。新华社发(保·巴雷纳摄)

1月11日,巴萨球员梅西(左)在比赛中带球突破。当日,在西班牙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3比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队,以4比3的总比分晋级八强。新华社发(保·巴雷纳摄)

1月11日,巴萨球员苏亚雷斯(中)在比赛中摔倒。当日,在西班牙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3比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队,以4比3的总比分晋级八强。新华社发(保·巴雷纳摄)

1月11日,巴萨球员苏亚雷斯(中)在比赛中进攻。当日,在西班牙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3比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队,以4比3的总比分晋级八强。新华社发(保·巴雷纳摄)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责任编辑: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