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齐达内信心十足:目标三冠王 C罗魔笛轮休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046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国王杯齐达内信心十足:目标三冠王 C罗魔笛轮休

2017-01-12 | 来源: 新华网

blob.png

齐达内:皇马的目标是三冠王

  北京时间13日凌晨,皇马将迎来同塞维利亚的国王杯次回合较量,由于手握3-0的领先优势,这也让C罗等主力有了继续轮休的机会。而皇马最近火热的状态也让皇马球迷十分开心,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表示皇马这赛季的目标就是获得三冠王。

  齐达内表示:“当然,队中的每个人都把三冠王当成最终的目标,但是现在说这个还有点早,这是我们的长期目标。要达到这样的目标要基于每天的刻苦努力。对我们来说,明天的比赛就是最重要的,因为它是我们要踢的下一场比赛。”

  尽管手握3球的领先优势,但是齐达内仍然非常冷静:“我们都很清楚,明天的比赛将会是一场新的比赛,我们也很清楚这将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因为塞维利亚十分渴望能够赢下这场比赛。现在这支塞维利亚是一支现象级的球队,他们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并且拥有非常多出色的球员。”

  对于球队明天的出场阵容,齐达内透露说:“我会对卡塞米罗、克罗斯以及莫德里奇进行轮换,但是我不会告诉你会在什么时候轮换谁。卡塞米罗受伤之后已经休息了很久,现在他已经恢复好了。”

  本赛季皇马几乎所有的队员都取得了进球,对此齐达内调侃说:“这确实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但是我可没要求后卫球员冲上去进球。”

  在新闻发布会之后,皇马也公布了参加明天国王杯大名单,C罗和莫德里奇轮休不会出战。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鲁文

  后卫:卡瓦哈尔、拉莫斯、瓦拉内、纳乔、马塞洛、科恩特朗、达尼洛

  中场:克罗斯、卡塞米罗、科瓦契奇、阿森西奥、恩佐-齐达内

  前锋:本泽马、巴斯克斯、马里亚诺、莫拉塔

  (Marco)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