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山东主场大胜浙江豪取七连胜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041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CBA:山东主场大胜浙江豪取七连胜

2017-01-12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济南1月11日电(记者娄辰)CBA联赛第26轮比赛11日晚全面开战,山东高速男篮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山东队最终以134:107大胜,豪取7连胜。

  本场比赛山东队内线大将陶汉林解禁复出,这也使山东队本赛季首次全员到齐,彻底告别了人员不整的局面。

  首节比赛,山东队能量十足,特别是新科全明星赛MVP丁彦雨航进攻欲望非常强烈,单节拿到11分。在他的带领下,山东队首节取得了34:17的领先优势。次节比赛,山东队进攻欲望不减,而浙江队失误频频。到上半场结束时,山东队以76:45领先。76分的半场得分,是CBA联赛排名第8的半场得分记录。

  整个下半场比赛,山东队依然保持了较高的进攻效率,而浙江队在大比分落后的局面下,场上表现极为沉闷。下半场两队分差始终在30分上下。最终山东队以134:107战胜了对手,取得了7连胜。

  赛后,浙江队主教练张博雨表示,球队上半场失误过多,给了山东队大量的快攻得分机会,以后的比赛中要控制失误。山东队主教练亚历山大·凯撒表示,球队赛前准备充分,场上基本发挥出了赛前制定的技战术策略。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