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不敌四川 北汽无缘四强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033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客场不敌四川 北汽无缘四强

2017-01-11 | 来源: 新华网

  2016-2017中国女排联赛八强战10日结束了第六轮的角逐,客场作战的北京汽车女排以1比3不敌四川队。而此役一败,北汽女排的胜场和积分都已无法进入前四,因此北汽女排本赛季冲击前四的目标和希望就此破灭。4局比分是25比18、22比25、20比25和18比25。

  在第五轮客场输给八一之后,北汽冲击前四的希望便已渺茫,因此昨晚客场挑战四川队成了生死战。在此前两轮,北汽和四川队都引进了内援,四川队引入国手自由人王梦洁,全队的一传和防守能力得以提升。而在昨天的比赛中,北汽外援洛维因伤缺阵,进攻实力受损。结果在先拿下一局之后,北汽便无力再进取一步,结果被四川队连扳三局落败。北京队主教练加提蓬表示:“四川队表现非常好,对我们的拦防体系造成了极大的冲击。此外,我们在第二、三局错失了很多机会,导致比赛最终失利。”整场比赛,四川队在拦网一项上以17比6赢了北汽11分之多。此外,四川外援罗克表现出色,全场拿下了32分。北汽国手刘晓彤则以18分列北汽女排得分之首。

  本轮战罢,天津队成为第三支提前锁定四强的球队。而北汽和上海同为三个胜场,排在最后两位,她们已提前失去了争夺四强的机会。(记者 李晖)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