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击败赫尔城 曼联取得九连胜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032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联赛杯击败赫尔城 曼联取得九连胜

2017-01-11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1月10日电(记者王子江)曼联10日在英格兰联赛杯足球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2:0击败在英超垫底的赫尔城,取得九连胜。

  尽管全场比赛占据了绝对优势,控球率高达百分之七十一,但几乎派上所有主力的曼联上半场始终无法攻破对方大门。第56分钟,米希塔扬传中,马塔跟上轻松捅射入网,终于为曼联取得领先。第87分钟,替补上场的费莱尼头球破门,为曼联锁定胜局。这是曼联在各种比赛中的连续第九场胜利,穆里尼奥也将曼联的不败纪录扩大到15场。

  双方将在1月26日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

  另外一场半决赛的首回合比赛将在11日举行,由南安普敦主场迎战利物浦。

  英格兰联赛杯创办于1962年,是英格兰前4个级别联赛所有92个俱乐部之间不分级别的比赛。联赛杯也是英格兰足球每个赛季最早决出冠军的比赛,今年的决赛将于2月26日在温布利球场举行。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