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回归欲加入湖人教练组 沃顿表示会考虑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032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奥多姆回归欲加入湖人教练组 沃顿表示会考虑

2017-01-11 | 来源: 新华网

blob.png

奥多姆和沃顿曾是队友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TMZ网站报道,前NBA球员拉马尔-奥多姆近日表示他渴望重返NBA,但不是打球。奥多姆透露他已经联系了昔日湖人队友、现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并希望能加入湖人队的教练组。

  奥多姆离开NBA赛场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2015年10月,他更是因为过量嗑药而差点一命呜呼。过去这一年多,奥多姆的身体逐渐康复,这使得他开始考虑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其实在去年4月的科比告别战中,前来斯台普斯球馆的奥多姆就表示他期待着有一天能够重返NBA。

  当时奥多姆可能还想着延续球员生涯,但是现在,他的想法已经改变了。近日,奥多姆现身洛杉矶,并透露他依然可能重返NBA,但不是作为一名球员,而是一名教练。

  奥多姆还表示,他已经联系了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并讨论他未来在湖人教练组任职的可能性。

  当被问到沃顿对此事的态度时,奥多姆称:“他说他会考虑的。”

  虽然奥多姆的场外生活一团糟,但不可否认,他依旧是湖人队历史上最受球迷欢迎的球员之一。此外,湖人队向来有着关照自己球员的优良传统。目前湖人队的教练组里,沃顿、布莱恩-肖和马克-马德森曾经都是湖人队的球员。

  奥多姆和沃顿曾作为队友一起帮助湖人夺得2个NBA总冠军,可谓功不可没。只要奥多姆改变自己的生活态度,相信他依然有机会重返湖人队。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