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归队重现球队训练场!尼克斯宣布对其罚款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032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罗斯归队重现球队训练场!尼克斯宣布对其罚款

2017-01-11 | 来源: 新华网

blob.png

资料图片:罗斯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在神秘消失了一段时间之后,纽约尼克斯队控卫德里克-罗斯今天已经重新归队。但是因为在没有合理解释的情况下无故缺席了昨天尼克斯与鹈鹕的比赛中,尼克斯对罗斯实施了罚款。

  昨天尼克斯主场与鹈鹕的比赛开始之前,罗斯在没有得到球队允许的情况下突然失踪,并且缺席了那场比赛。

  关于罗斯突然消失,当时外界的猜测许多。据了解,罗斯随后联系了尼克斯队的官员,并告诉他们自己有家庭事务需要处理,并且回到了家乡芝加哥。

  在处理完家庭事务之后,罗斯今天重新归队,并且出现在尼克斯队的训练场上。

  “刚看到德里克-罗斯在训练场上和尼克斯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在一起。他看上去情绪不错。”尼克斯记者伊恩-贝格利在推特上写道。

  虽然罗斯因为什么样的家庭事务而离开尼克斯,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据公牛队记者K.C-约翰逊透露,长时间离开儿子对罗斯的影响很大。

  尽管罗斯今天重新归队,但是对于他昨天无故缺席比赛,尼克斯队宣布对罗斯进行罚款。与此同时,罗斯预计将会在明天尼克斯客场挑战76人的比赛中出战。

  由于尼克斯队在声明并没有提到对罗斯实施禁赛的处罚,所以罗斯有可能会在明天或者未来的比赛中坐板凳。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