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21+14韦德22分 巴特勒病退雷霆胜公牛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025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威少21+14韦德22分 巴特勒病退雷霆胜公牛

2017-01-10 | 来源: 新华网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 芝加哥公牛坐镇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最终公牛三节崩盘,威少发挥出色雷霆客场以109-94战胜公牛。

  四节比分(雷霆在前)分别为:26-20,35-26,28-21,20-27

  雷霆方面,威斯布鲁克21分9篮板14助攻,坎特20分11篮板,亚当斯22分5篮板,奥拉迪波13分2篮板。

  公牛方面,韦德22分4篮板6助攻,迈卡威15分2助攻,格兰特11分,费利西奥11分11篮板。

  比赛一上来,吉布森勾手打进,亚当斯翻身跳投还以颜色,罗伯森3分线外出手飚中3分,韦德戏耍奥拉迪波上篮得手,双方开场便展开对攻,双方你来我往场面陷入胶着。雷霆在威少的带领下内外开花逐渐将分差扩大,坎特勾手打进,威斯布鲁克抛射再进雷霆将分差扩大到5分以上。格兰特压哨抛投打进,坎特助攻亚当斯暴力扣篮砸进。首节结束,雷霆26-20公牛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艾布里恩3分穿针,坎特篮下2+1打成将分差扩大。洛文吉3分再进,坎特篮下得手拿下两分,此时雷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雷霆一波11-2的攻击波打停公牛。暂停回来,韦德2+1打成,接着再造犯规两罚全中,接着外线三分再中,韦德几乎靠着一己之力将比分迫近。不过雷霆这边并没有将到手的优势送给对手,奥拉迪波3分打进,威少2+1打成分差重新被拉开,最后时刻威少3分出手再中。半场结束,雷霆61-46领先公牛15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吉布森上篮打进,亚当斯翻身低手上篮也有,威斯布鲁克出手再有分差拉开到17分。随后公牛队零敲碎打艰难追分,不过雷霆在威少的带领下在进攻端更加流畅一直压制主场作战的公牛。三节结束,雷霆89-67领先公牛22分进入第四节比赛。末节比赛,公牛绝地反击试图追分,无奈分差过大。比赛还剩8分钟公牛落后22分,公牛换上替补缴械投降。最终雷霆以109-94客场大胜公牛。

  雷霆首发阵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维克多-奥拉迪波、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史蒂文-亚当斯、安德烈-罗布森

  公牛首发阵容:吉米-巴特勒、德怀恩-韦德、泰-吉布森、迈卡威、罗宾-洛佩斯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