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伦西亚平奥萨苏纳难求一胜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025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西甲:巴伦西亚平奥萨苏纳难求一胜

2017-01-10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1月9日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甲足球联赛第17轮9日结束最后一场较量。换帅后的巴伦西亚队依旧没有起色,客场以3:3战平奥萨苏纳队,在联赛中已持续8轮不胜。

  穆尼尔开场不到两分钟便为巴伦西亚首开记录,奥里奥尔·里埃拉随即为主队扳平比分。然而半场前里埃拉不慎在对方一次角球进攻中自摆乌龙。托雷斯在第61分钟再次替奥萨苏纳扳平,但蒙托亚却在第73分钟第三度为“蝙蝠军团”取得领先。补时阶段,克莱克打入一球,将比分锁定在3:3。

  目前奥萨苏纳依旧在西甲积分榜上以8分垫底。巴伦西亚则仍未能摆脱困境,近八场联赛4平4负,眼下在积分榜上少赛一场积13分,距降级区只有一分之遥。他们上一次在联赛中取胜还要追溯到2016年10月中旬对阵希洪竞技的比赛。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