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联赛全明星投票开启 选出你的“男票女票”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990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排球联赛全明星投票开启 选出你的“男票女票”

2017-01-05 | 来源: 新华网

blob.png

  随着排球联赛第二阶段所剩的比赛越来越少,排球联赛全明星赛的热度开始升温。2016-2017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将于2017年2月26日在深圳举行,1月4日,排球联赛全明星票选已全面开启,投票请前往排球之窗官方微博、微信,赶快来为你心中的明星投票吧!投票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全明星票选的规则,之后小编还会给大家带来一些剧透。

  票选规则:

  本届全明星赛将按地域南北分组,男女混搭组队。全明星票选分为三个阶段:初选、复选、终选。初选阶段,联赛组委会将根据各俱乐部的推荐、联赛目前的技术统计,以及球员的影响力和历史贡献,选出总计120名运动员参加票选,票选时间为2017年1月4日15:30至2017年2月6日16:00,南、北区将各有30名运动员进入到第二阶段的票选中。此外,网友还将从南、北区的16名教练中选出两名教练员,分别担任南、北队的主教练。  

  第二阶段的票选将由南、北区的教练各选出15人进入第三阶段的票选,结果将于2017年2月8日10:00至2017年2月13日24:00公布。第三阶段的票依旧由网友完成,2017年2月13日10:00至2017年2月21日24:00,网友将从南、北区教练选定的15人名单中票选出七名首发队员,包括两名主攻、两名副攻、一名接应、一名二传、一名自由人。  

  全明星赛亮点:

  等了将近一个赛季,球迷终于等来了期盼已久的全明星赛,这次全明星赛有什么亮点呢?小编先给大家剧透一点。

  本届全明星赛将按地域南北分组男女混搭组队,大大增加了全明星赛的娱乐性和观赏性。2月26日,我们或许能够看到张常宁、张晨这对兄妹同台献技,说不定还能看到于垚辰、王辰玥这对“金童玉女”的美妙配合,卡里罗也许能和老乡莱昂纳多在全明星赛中上演“对攻大战”。总之,男女混搭组队让人充满期待,全新的赛制、全新的规则、全新的组合给排球联赛的全明星赛注入了新的“生命力”。

  作为排球迷的庆典,排球联赛全明星赛最重要的是观众喜欢。本次排球联赛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由球迷票选产生,能够进入全明星赛首发阵容的运动员,无疑都是观众最喜爱、最想看到的运动员,这不仅保证了全明星赛的观赏性,更满足了广大球迷的需求。新赛季的排球联赛真正做到了让球迷“当家作主”。想知道今年的全明星赛还有哪些惊喜吗?别忘了2月26日来现场。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