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清水鼓动谣言不攻自破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901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续约清水鼓动谣言不攻自破

郑大世转会延边纯属球迷“一厢情愿”

2016-12-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3.png

日本媒体关于郑大世续约清水鼓动截图

图片23.png

郑大世在清水鼓动是绝对主力,短期内不太可能来中超

  23日凌晨,一名网友在“今日头条”上发布了一则题为《朝鲜“鲁尼”郑大世即将加盟延边富德》的消息。瞬间,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多吉林省的球迷开始纷纷转发此消息。今日中午,从日本方面传来消息,郑大世已经与所在俱乐部清水鼓动续约。郑大世转会延边,不过是延边球迷一次“一厢情愿”的乌龙事件而已。

  关于郑大世加盟延边的消息之所以被外界相信,主要是因为这名球迷的消息写得十分“逼真”,该球迷在文中中提到,“郑大世与延边富德很接近,延边在他的追求者当中是态度最积极的。经过多轮谈判,昨天延边与清水鼓动俱乐部就转会、与郑大世个人待遇达成一致。三方约定近期就转会事宜上的一些细节问题做最终敲定,延边富德希望与郑大世至少签两年合同。清水鼓动俱乐部尊重球员个人意愿,同意郑大世转会延边富德。” 

  不过还好,谣言止于智者,就在很多吉林球迷信以为真的时候,延边富德俱乐部对这则假新闻给予了澄清,延边队高层表示,未曾考虑过引进郑大世,此传闻是彻头彻尾的假消息。同时,延边富德俱乐部方面也郑重声明,“有关引援的消息,还是要以俱乐部官方宣布为准。希望广大球迷能够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无独有偶,几乎就在延边富德俱乐部发表声明的同时,来自日本的清水鼓动俱乐部也正式对外宣布,俱乐部刚刚完成与七名球员的续约工作,这其中就包括朝鲜国脚郑大世。这也再次证明,所谓郑大世转会延边富德,不过是球迷“一厢情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邱珮峰